2009-09-30 22:40:45現在 過去 未來

雨天

休息時間

似懂非懂的

聽著斗南農會主任與主管的對話

 

原來

我懂得只有這樣而已

頓時間

我好崇拜他們

 

 

 

 

 

下班的路上

下著雨

心理咒罵著

不開車偏偏下起雨

開了車確一滴也不下

是什麼鬼天氣

 

騎著小桃慢慢往回家路想前進

下班時間

人來人往

 

 

 

2個高職女生

一個拿PIZZA盒檔雨

一個卻是淋著雨

雨中奔跑

對面馬路男高職生想遞PIZZA盒給淋雨的女生

女生帥氣奔跑而過

一句:謝謝..不用..

繼續奔向他的目的地

 

 

 

下個路口

一群男高職生在橋上奔跑著

我不清楚他們何去何從

但一樣的事

也是淋著雨

突然間

一個男生

邊跑邊吶喊

我不明白

這舉動是為何?

但我笑了..

也許他是正享受大雨中奔跑的樂趣

也許他想紅= =

 

 

許久不見

在見面卻是如此尷尬場面

幸好眼睛不好

沒看見不該看的

有需要在大雨中

解放嗎?

 

 

 

 

雨中

 

真的會出現很多奇人異事

 

 

 

 

 

 

... 2009-10-11 23:40: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