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9:42:43→小笨蛋←ㄚ傻〃

開玩笑

對不起,
我承受不暸。
捰是你討厭的人!
捰是你恨的人。
對不起噢!!
不管你是騙我
還是開玩笑的!
我都不會討厭你!
因為我相信你。
我明白你的決定!
你所作的一切
我都願意承受。
卸卸你
騙過我
卸卸你
傷害我
對不起,
卸卸你。
一切都結束了?
今天,
只想和你說清楚。
沒特別的!
我知道
你那天是喝酒醉!
我也不知道你是喝酒醉,
才說的。
所以我就相信喏!
我後來才知道
因為你後來才告訴我!
你是因為酒醉,
才亂說的。
對不起。
是我的失誤,
一切錯在於我。
對不起。
希望我悶還是....
朋友。
鼻要因為降
躲來躲去的!
不管你說甚麼!
你要我不要自殘!
我就不自殘
你說甚麼!
我都聽!
拜託。
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和你繼續做朋友!

上一篇:自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