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6:48:19→小笨蛋←ㄚ傻〃

[♥]自由

煩死了

電話費

打超過就扣我的平常費

是怎樣ㄚ?

那我要用的錢怎麼會夠?

又不讓我去打工

又要我去日本

讀日系

再台灣讀還不是一樣?

有必要製造新花樣嘛?

就是不想去日本

不然你想怎樣?

很煩ㄝ

我也有自己的生活ㄚ

為啥一定要你悶

安排

降有多好?

一直花機票錢

倒不如省下來

讓我留在台灣

















我想要去我自己的地方

我想要去打工

做我自己會做的事

你悶還不懂嘛?

我想要打工

我要自己找

我不要安排好的

我不要一直出去玩

我要打工

我都國一喏

就不能有自己的

時間

你悶沒有必要全部都安排

我自己也有計畫

我去打工

可以讓我

自己慢慢獨立

我不要都靠家裡

家裡不會是我一輩子的靠山

我以後也會有自己的生活

我總不能全靠你悶

降子等於我只有你悶

我會被別人瞧不起

因為我老是靠家裡

不會靠自己

我會被瞧不起

會被笑

我要靠自己

我要靠自己

我要打工

我要過自己的生活

不受他人拘束

可以嘛?

我不是沒用的孩子

是你悶

不讓我用出我的能力

不停的讓我

坐飛機

也不想想我的感受

我不要一直坐飛機

我知道

我很幸福

但我要的不是這個









自由











的日子

可以嘛?

我就不能

靠自己?

我長大喏

我不是小孩子

就算我還未滿18

但是

我有能力

可以靠自己

好麻?

就是因為你悶

不信任我

所以才會降

我要獨自生活

好麻?













!!

我要過自己的生活

我不是到了長大之後

你悶才能

放心的孩子

我長大喏

你悶應該把心放在

媚妹身上

好麻?

我高中讀哪

讀不讀

大學讀哪

讀不讀

是我的自由

好麻?

我有自己的個性

但我不會耍任性

好麻?

上一篇:[♥]变惹

下一篇:[♥] 煩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