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22:18:08Dessin ♡ Lynn

愛簡單,簡單愛

妳給了我簡單,只因妳讓我跟過去不一樣,
我愛妳的簡單‧就因妳沒有過多的包裝,
妳的閃亮是妳的內在,妳的溫柔在於妳的簡單,
以前的我覺得配不上妳,現在的我更深深覺得。
妳對我的容忍和包容,不在乎我的過去和未來,
所以我願意用一樣的心情來追逐陽光,
我要帶著笑容與自信來追逐妳的腳步,
妳走多遠我就走多遠,
我願意跟隨,跟隨著妳、跟隨著我印象中的妳、腦海中的妳。
春天、夏天、只要有陽光,妳就不會消失,
妳手心的溫度永遠在我手上纏繞,妳的溫柔更在我的心中盤旋著。

每天聽著妳的聲音和盯著msn的視訊,
都已變成我的生活習慣了,
原來,愛妳,真的可以是那麼的簡單!
不添加任何亂七八糟的情緒,
這幾天下來,我深深的感到我不該讓妳受委屈,
因為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所以我也願意給妳一份簡單的愛,
沒有任何壓力和委屈,
親愛的,接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