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22:35:27Dessin ♡ Lynn

無助中…

妳離開後的第二天,我病了…
好無助,待在房間裡好想妳,好想哭。
親愛的,為什麼在今天我會這麼特別的想妳呢?
妳說說看啊!
剛放學時,經過了妳家,我停了一下,彷彿妳還沒離開。
戴著妳留下的項鍊,聞著妳穿過的衣服,
看著我們的照片,一切都沒有變。
唯一變的,我想是我對妳的想念又再加深了吧!
親愛妳,我答應妳我會好好照顧好自已的身體不讓妳擔心。
在剩下來的13天裡,我會聽妳的話。

當我孤單我會想起誰呢?
而我想起的人是否也會想念我。

每個人都有在乎的人,無論現在是誰在你身邊,
或你在誰的身邊,我們都無法改變自己或別人的回憶。

每陪伴一個人,我不禁都會偷偷思考。
我重要嗎!
他在孤單的時候,需要的是我嘛?
誰是他最重要的回憶呢?


很愚蠢,這就是愛情。
很單純,這就是愛情。
無論多大的不在乎,多麼的有個性,
就是會在乎,這就是人。


於是我偷笑了,幸福的微笑,
看看手機,寶貝的照片。
我偷笑了。
無論想起的是誰,愛情…真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