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22:37:09Dessin ♡ Lynn

我們更進了一步!

對不起…昨天我真的失職了。
完全沒有站在妳的立場替妳想到,
親愛的,聽到妳的哭泣聲,我真的慌了。
我不該對妳兇、不該讓妳難過,我之前說的一切都白搭了…
沒有讓妳幸福的待在我的身邊,
反而讓妳那麼的難過。
我願意讓妳撕毀我過去的一切回憶,
不管是和誰、不管是好是壞。
我都願意讓妳摧毀掉,
因為我的心完完全全是妳的,
妳如果覺得不夠,沒關係!我會再讓妳有更多的感動。
我願意,因為我知道,為了妳,這一切都不會是白費的!
我願意只讓妳對我任性,我不發脾氣,我不怕費心!
滿腦子都還停留在昨天的場景,
親愛的,我難過了起來…好心疼。
儘管妳說著妳沒事了,但是我知道,妳還是很在意。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讓妳忘了不愉快的事,
不過我會更加的珍惜妳,做好屬於妳男人該做的事。
我不怕累,不怕辛苦,我只怕妳不幸福不開心!
我已經愛妳愛到快忘了自我,
還是想要和妳說聲對不起,我愛妳!

奴隸,一個很可怕的名詞,
但是加上一個"愛"的話,我想就ok多了吧!
那我不要只做妳奴隸,
我要一輩子都做妳愛的奴隸,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