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20:28:10は な *

拔河-

累斃了 。

很雖!
拔個河手肘居然會磨到 ..大拇指異樣的腫?!  (發生甚麼事了)
連右腰都整個痠了起來   莫非,是我該退休了
且下午心情又很糟,,,糟糟糟-  遭斃了
整個就是想翻桌(大理石桌!)

我’一嬲’三嬲’阿樹’就開始玩水!
用手潑? 才不過癮 ** 用水桶?? 又太大費周章!
所以 ..寶特瓶~ 誰知道越玩越high~
潑了不知幾罐~最後連一旁觀戰的一嬲都下海了呢!!!!XDDDD

快樂會感染人?!  (那是多好多好的一件事*)

走出校門..不會吧?!
= = 就是有那麼雖 -- 哀 哀
【 嬲 】去吃下午茶,看個雜誌也有事?!
中指又被劃一刀,= = 明知道被書割到最(爽)了= =
是阿 ... 痛爆了  !! 小傷口都是害人精!





明天我到底要不要去?
去 ...傷痕纍纍,毫無目的
不去 ...我能去的日子又剩幾天了呢?






其實,我很想哭 。  ˇ++++++++ˇ

上一篇:O ver -

下一篇: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