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18:17:10美月

碎玻璃.

碎掉ㄉ玻璃即使黏了也回覆不了原貌
今天上國文課時...
上到一篇不知道是誰寫ㄉ詩...
感覺我不夠認真上課.....
最好是啦!!
國文是我ㄉ最愛耶~!
懂不懂阿你ㄇ...
詩ㄉ內容大概就是...
一大堆啦....
反正最重要ㄉ就是他說碎掉ㄉ玻璃..
即使是拼好了也不能像是拼圖一樣完好如初..
還是會有永遠抹滅不掉ㄉ裂痕...
人ㄉㄧ身當中會做過很多不明智ㄉ決定...
雖然事後後悔也彌補不了..
即使你道歉..
何況是......??




碎掉ㄉ東西真ㄉ是彌補不來ㄉ..
對我來說是真ㄉ好了...
算了....不想在說這ㄇ多ㄉ感性ㄉ話題..
感覺胃酸已經慢慢ㄉ溢出來ㄌ..



亨...
我真這麼軟弱嘛?
不爽為何還不告訴你?
怕ㄉ是什麼?
我幹麻替他想?
真是浪費我ㄉ時間...
從小到大..
我說過ㄉ髒話大多都在昨天吧!
要跟公說對不起...
但是我不爽..
能怎麼辦ㄋ?
今天很多人問ㄊ是誰..
我不想說..
感覺就很烦..
因為我覺ㄉ浪費時間在不必要ㄉ人身上是不明智ㄉ舉動
只能說之前是白吃吧...
搞不懂...
我應該去學學韓非子ㄉ主戰派..
而不是兼愛非攻..
感覺就是不爽......
可是我不想去想ㄌ...
生氣只是懲罰自己而已..
算你活該吧!
自作自受...
活該什麼ㄋ?
受什麼ㄋ?
一輩子大概都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