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15:59:34熊‧BEAR*

【好一個代價。】






昨晚為了司的生日要趕到中強慶祝
特地一放學做了小黃趕到現場差不多十分鐘就到了
我聽著我的音樂懶的聽司機跟我說大道理= =
到了目的地原本以為吃個蛋糕聊個天差不多可以閃了
但誰知道玩起了水球大戰道具都準備好了
原本以為我可以安心的在一旁觀看好戲
卻沒想到我被扎了一球而且還是胸口那一塊
我要飆髒話了因為好死不死我的手機淋雨了= =
因為要報仇我馬上卸下武裝的放似的狂奔
手機項鍊包包鞋子襪子手環全丟在一旁
後來玩報數?!醜二的人要被全部人札兩球..
第一次是咱們家的壽星哈哈我札的很爽快
結果沒想到我也醜二了被札的全身溼透透
我不甘願哈哈哈繼續繼續吧
後來水球沒了後面醜二的人更慘直接拿一大袋的水潑濕
玩的越來越嗨也越來越過火就這樣六個人玩到快十二點哈哈
本來沒有想要全身溼透的..可是沒我想像中的簡單。
然後我發了狂似的猛裝水猛潑哈哈哈
更誇張的是有人還直接從嘴巴潑勒噁心噁心死
還有直接拿洗手乳加在水裡面幫張先生洗澡(笑)
大家都快笑死了好久都沒這麼瘋狂了
還有人很賤埃躲在廁所裡哼
總結大家都溼透了可是很開心
整個淋濕了我的不開心 =D



但今天起床的代價就是我的寶貝要送修了
因為昨天的水球...不小心把我的寶貝弄濕了
然後鑰匙還不見害我都很擔心中午回不了家
幸好中午回去有人在免強叫她開門= =
埃代價有必要這麼嚴重麻 ...
我很難過耶!!!!!!!
【只是要露一下我的頭髮。 =D】
呵呵呵 2008-05-13 10:16:43

西西西~~~
好一個慶生大會阿~~

版主回應
是阿 希望我不要比司還慘哈哈 2008-05-13 14:5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