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15:56:49熊‧BEAR*

5/2

【領薪水之我好累。】



是的,我領薪水了。
告訴自己這樣累值不值得,換來的也只是一點小錢。
哈哈我瘋了麻也許是累瘋了麻痺了
我怎麼覺得每天每天的累像是被斧頭砍到一樣
我沒有誇大其詞,是真的是妳們感受不到的。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推薦朋友們來店裡應徵的原因
自從進了公司,我的身體狀況一天比一天糟糕脾氣也越來越暴躁。
這是我自找的麻我應該承擔所有的一切吧!
領錢開心是一定的因為我身上只剩兩百塊我感到很欣慰終於領了錢。
一想到一半要給我媽一半要繳電話費剩不到3/2留給自己的生活費就好頭痛..
這樣還能活到現在我應該感到很慶幸,呵呵。
即使知道自己不夠用了看到我親愛的長輩還是會掏出僅有的錢給他們。
說不上自己很孝順因為這是我應該做的應該報答的吧..
其實我該知福因為我比其他人幸福很多了
那些沒錢沒父母的孤兒們怎麼辦? 我常常在想。
路上看到一些殘障的人在乞討我就覺得好可憐,也會順手捐個小錢,雖然這不算什麼。
至少我現在還能混口飯吃,也不會去餓到,只是有錢的壓力而已。
我真的很羨慕那些有錢人因為他們都沒有錢的壓力..
現在社會也都越來越現實,開口閉口都是錢錢錢,沒錢就不能過生活了麻?
埃,很討厭耶。


【我的史小奇在搶眼個什麼勁阿?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