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22:13:27依 (♥)

怎麼?






往我心中射一箭 讓我能在很久很久之後 想很久 以前
瞧著地平線 命運答非所問的臉 讓我感覺有些暈眩
什麼回憶最可憐 是不是在很久很久之後 想很久以前

心很空 天很大 雲很重 我恨孤單 卻趕不走

每天的每天 在白晝喚黑夜 說不出口的愛 迷濛我的視線
來不及看你一眼 記住你容顏 發生時太突然 再挽回已枉然
感情不能有埋怨 只有失去以後才發現

每夜的每夜 睜開眼到天亮 心變得很脆弱 誰能幫我粘好
夢永遠見不到你 擋不住的煩惱 無法痊癒的痛 誰知道誰明瞭

寂靜的長巷 只有呼吸陪伴
無法說再見 因為時間太短暫

天黑了 雨下了 心灰了 就哭了
美好的 開心的 我們都忘了
該寫的 該說的 該愛的 我都已經給了
空虛了 心累了 孤單坐在這

我曾問自己 還有誰可以能相信
傷了沒關係 我要的只是一個公平

也許你 就要遇到 淚流不止的風沙天
也許以後 天氣預報 不會再有晴天
也許到最後 終點是藍天

怎麼愛會怎麼了不起 一滴不會乾的眼淚躲在心臟裏
我活該在這裏等待續集 等到最後剩我一個人 如此而已

不被了解但我沒關係 解釋愛是最無聊的事情
有些過去一直還沒過去 有些人在心裏的心裏

以為不再相信真愛無敵
以為用寂寞來麻醉自己 等於忘記

一對對情人眼前過 一陣陣車潮淹沒我
手拿著沒有回應的承諾 到底要如何

幸福可以很殘忍 帶著脆弱的眼神
捨不得 短短的一句就此忘了嗎 親手把你送給他
接受了愛的懲罰 孤單是我的終點
算了吧 短短的一句只有傷痛吧 讓沉默把這個笑容鎖在心裡頭

我能看見你的微笑 綻放在每一天
我能看見你在奔跑 從星空的起點
某天我看見這一天到永遠 每一個人每個心願都實現
突然需要被了解 突然需要和你遇見

看一看回憶
是雲朵 一朵朵的飄過
若想要回頭 就無法翱翔

用你給我的翅膀飛 我懂這不是傷悲
再高都不會累 我們都說好了
用你給我的翅膀飛 我感覺己夠安慰
烏雲也不再多 我們也不為誰掉眼淚

我走向前 你看不見 真的遙遠
就連嘆息 影子聽見 也似無言
你走向前 我看不見 你的思念
你和我之間 刻著一條界線 不曾有改變
當愛離開之前 能多苦 能多深 能多甜
距離是你走過我身邊

還 記得昨天 那個夏天 微風吹過的一瞬間
似乎吹翻一切 只剩寂寞跟沉澱
風依舊在吹 秋天的雨更碎心中的熱卻不退
彷彿繼續閉著雙眼 熟悉的臉又浮現在眼前

你知道嗎 走了好遠我才能去面對
這份牽掛 沉默傷悲
你要的不是我 心碎的失去輪廓
曾經給你的感動 只是情緒的波動
能給的不是我 放任你沉溺自由
掩飾不了我的笨拙 就連說話都會顫抖
我被遺忘在 你遺忘的 角落







是歌?
怎麼都寫出了我的心聲?
是歌?
怎麼看出我的心事?
是歌?
怎麼唱出我的憂傷?

是歌?
怎麼我不知道我人生也有這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