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22:00:22煙愁┐

對不起


 

 

 

 

 

 

 

 

 

 

 

 

 

 

各位

想分享一個故事

 

 

 

 

 

 

 

 

從前從前 有個王八 認識了男孩跟女孩

 女孩喜歡男孩 男孩喜歡女孩

 只是彼此都不知道

 過了幾個月

 女孩不喜歡男孩了 男孩卻還一直喜歡著女孩

 王八因為一件事情 知道了

 男孩喜歡女孩 男孩跟王八約定不能告訴別人

王八 卻還以為女孩也還喜歡著男孩

所以王八違背了跟男孩的約定 自做主張 告訴了女孩

只是換來的卻是 

女孩的無所謂

男孩的一句:【你真的很沒品,你毀了我的一切...】以及【看不起】

王八 從此 不敢再與男孩說話 也不敢再直視男孩的雙眼

王八想對男孩說:【本來就是我的錯,不管怎樣在我心目中,你依然是我的朋友, 那個認識三年快四年的好朋友,所以不管今後你做的任何絕定,我都支持你,也都不干預你】

王八想對女孩說:【這次是妳跟他的事,妳對他要用什麼態度,這是妳的權利,我不能干涉。上次我的事 還有這次,我不知道妳把我對妳的信任當成了什麼? 玩具?

還是情報收集器?

我很害怕,以後對妳 我還能信任嘛?】

 

=============================================

王八:林建翰

女孩:糖咩

男孩:男孩


 

上一篇:"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