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23:29:35煙愁┐

園遊會


 

今天安中 校慶園遊會耶

((所以勒

聽很多人說很無聊

我個人也還好

禮卷買2百不知道要幹麻

還拿剩下的

15元出來捐給205

 

我啊公.老婆.兒子

還有 嘟嘟 嘉嘉 蔥耶

都在218 所以...我有那個叫做優惠單的東西

還有3~4張耶 =口=

 

我呢剛開始 去貓王他弟那班 買了冰淇淋1支((好熱

 後來布布(214) 跑來跟我 (ㄋㄞ)

叫我跟他買糖果 1包20((好貴,噓!!

我就說 你給我拍一下

前面的花果山 水廉洞我就買((他掛的牌子

哇哩勒 好犧牲....我跟貓王就各買1包 = =

後來逛逛逛...看到牛奶宏他們(恐怖體驗營的)

牛奶宏說:要不要玩 10塊就好 他們都20

我說 有啥好處

他說 我超過老師定的目標 會有優點 更多還有嘉獎 

((我還是沒有玩,嘻嘻XDD!!

因為看起來好腦殘 我跟貓王就座在司令台看

奶宏也坐下來 陪我們聊一下

從後面看他們裡面

看到啊儒他們走來 =口=

很兇喔

我看到 儒跟他們講一講...哪來一瓶飲料...

飛...進去

奶宏說 幹...出事了

後來就跑進去

過沒幾分鐘 那瓶飲料

又飛出來了...奶宏也過來了

我問 怎了

他說 他嗆我們..

然後奶宏跑過去拉客人了

我跟貓王就走了

 

看到(我不要)耶

↑(張X如 合唱團的)

(註:因為某件事 我都叫他 我不要 他也都跑過來打我

後來就跟他 喊一下(省略)

 

然後我就回去205看看

 

還不錯 東西有在減少

買了個飯團 2枝棒棒糖 分貓王一起吃

((糖媽 做的 吃一下))

然後勒 又去逛 遇到...西瓜((215))

(真成認識的,很莫名起妙的 跑來跟我說話 然後就熟了起來..

 

他說買一下了...((手上好幾袋水果

還說 10塊就好 吃這個不會胖((欠打

我就跟他盧了很久

認輸了 =口=

然後看到 貓王朋友(215)

在賣雞蛋糕

所以插隊((被插的不好意思,我...被逼的

我買了2份,6個

a了1個 吃吃看

其他給膀胱 叫他分女生吃

然後 又出去晃....

遇到兒子...

他問 有沒有去我們那邊

我說 還沒阿

就被拖走了....

跟貓王就這樣失散了...

看到嘉.嘟 在賣

好像很開心吼

我就拿出那個叫優惠卷的東西

買了雞塊+冬瓜茶分我兒子吃

((你自己班的 可以吃免費 還叫我請 怎不去死一死ˇˇ))

然後看到215的那個吹乒乓球

我被啦上去了= =

1分鐘 22顆

跟他們班的紀錄一樣

猛齁。第一次玩那個 有點賽

好帥唷 食神耶 ....頭髮臉都白的

 獎勵3個77巧克力 =口=

拿回去 分他們吃((給了誰我也不知道))

然後去男廁洗一下

靠妖 玩上癮了...

洗玩又跑去玩

有點小退步 20顆

然後食神又出現了....

跑去洗 然後 要回205攤子的時候

看到 啊郭

在喝飲料

我就說 都不用請喔

他說 你不早出現 都分光了...

然後又說 你有沒有杯子

我說有阿 就回205拿

然後跟他走

走到201攤子後面

他就幫我裝

我說 這麼沒品喔

他說 對阿 喝免錢的

我就更沒品了 坐在那 喝了2~3杯...

(噓!!)

然後等到那個 雞掰衛生說可以上去

我才搬了兩張桌子 上去

然後 在膀胱桌上 看到粉筆

開始畫了起來

他也話我的...

玩的很兇喔

玩到衣服都有掌印了...

然後 就說要打掃

我塡前走廊

很賤的 撿了 幾張紙屑 就說好了

然後 205一群不怕死的

手機 相機都拿出來 在走廊上玩了起來

自拍的自拍

聽歌的聽歌

玩的玩

好好喔

如果阿平時 下課也都能這樣多好

超開心的呢

 

 

 

上一篇:我的【女性朋友】

下一篇:就算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