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2:31:31尹潁(ㄧㄣˇㄧㄥˇ)

阿修羅王的奴妻〈第十一章〉



作者的話:在寫最近這幾篇文章都感到特別的開心,因為寫阿修羅和娜薇之間的互動真的是件很快樂的事呢。再來幾篇就是娜薇愛上阿修羅囉~~還是老話一句,敬請期待囉。(別拿石頭丟我啊!^^b)











第十一章

  銀境森林,狩獵區──

  好無聊喔。用著一旁的樹枝在泥地上畫畫,娜薇已經持續至個動作快兩個時辰了。

  那個臭男人自顧自地去打獵,留她一個人和其中一個侍衛在這無聊的「發呆」。而更可惡的是他還不准她離開他所限定的範圍,害她無聊到只能在這邊用樹枝畫圈圈……

  她好想去四處逛逛喔……

  一雙活靈靈的大眼兒轉啊轉,一個念頭立即在她的腦中成型。

  不管了!就算事後被阿修羅責罰也沒關係〈反正她今晚因為阿修羅說過要讓她徹夜未眠而不得眠,再多加幾個懲罰大概頂多就是往後又有好幾個夜晚不能睡。〉所以,她決定──她要到其他區域閒逛。

  現下,就是要把這個跟在身邊的護衛甩掉!嗯,她得想想該怎麼做才行。

  「噯喲,我的肚子好疼……」娜薇的叫喊成功的引來護衛的注意。

  「娜夫人,您怎麼了?」侍衛問。

  「我肚子疼……」她的眉全絞在一塊,讓人覺得好似真的很痛。「你能不能向王說我想先回夢霧宮?」

  「但王下令我不得離開娜夫人一步……」侍衛覺得十分棘手。若是他去向王稟報這段時間裡娜夫人出了什麼意外……他實在不敢想像後果。但若不去稟報,萬一娜夫人身體出了什麼差錯,他勢必會遭到王的譴責。

  「拜託你,因為我真的很痛……」娜薇蹲在地上,以手環膝,企圖讓侍衛相信她。

  見她眞的十分不舒服,侍衛在多方權衡下,決定替她轉告阿修羅王。「好吧。那煩請娜夫人此處稍作等待,屬下到內區告知王。」

  「嗯。」她應允。待侍衛走遠了之後,娜薇立即起身前往銀境森林的其他區域走去。

  開玩笑!此時不走等待何時?她──娜薇要探險去囉!

  ☆  ☆  ☆  ☆  ☆  ☆  ☆  ☆  ☆  ☆  ☆  ☆

  阿修羅聽見侍衛的陳述後,匆匆前來審視娜薇,只是原地早已空無一人。

  侍衛見娜薇不見,一張臉早已成了青色。「王,屬下並不知道娜夫人為何不見蹤影。」

  見下屬低下了頭,阿修羅即明白自己的下屬大概是被娜薇給利用了。「不是你的錯,是我太疏忽那女子的能耐了。」

  「王,那麼現下您是要……」在一旁的提爾開口。

  「我要你們分批到銀境森林中的各個區域找娜夫人,再兩個時辰就要天黑了,森林裡的一些夜型猛獸大概都要醒來了。」

  「但我們的職責是要保護王您……」提爾才剛說話,立即就被奧迪里爾給打斷。

  「放心吧,別忘了王可是十項全能的『界王』。」

  聽見了奧迪里爾的話後,提爾思付了一會兒,才領了旨令。「屬下這就去找娜夫人。」

  見眾人各自分隊去搜尋,阿修羅也沒有閒著,用哨音喚來了銀境森林中的鵰。在鵰的帶領下,他進到了以狩獵區旁有著「無限迷宮」之稱的無限空間。

  莫名的直覺告訴他,她一定會在這裡面。

  ☆  ☆  ☆  ☆  ☆  ☆  ☆  ☆  ☆  ☆  ☆  ☆

  銀境森林,無限空間──

  在銀境森林中四處閒逛,娜薇發現了不少稀奇動物,除了她在懷希城中曾經看過的動物外,還有一些她幾乎叫不出名字的物種。

  「哇!好可愛喔。」看著那一群群可愛的生物,娜薇覺得自己真是來對了。

  雖然那些生物一看到她這個「外來入侵者」馬上就躲了起來,但能看到如此多樣的物種,仍舊讓娜薇十分的開心。

  而逛的不亦樂乎的她,絲毫沒有發現危險正一步步逼向自己……

  待她發現危機時,一隻花豹已撲上來,將她壓倒在地上。張開充滿獠牙的大口,牠正欲在娜薇白皙的頸上咬一口……

  「不要──」娜薇使命的用手推開牠的獠牙,但花豹的力氣顯然比她大。

  不會吧?難道她的命就要在此結束?嗚嗚嗚~早知道她就乖乖聽阿修羅的話,不要隨便亂跑了~~不過現在才懺悔,似乎都已經太遲了……

  就在她認為自己此命休矣時,她的眼角瞄到了一抹熟悉的身影……

  那是……

  「早就叫妳不要四處亂跑妳不聽,現在嚐到苦頭了吧。」深邃的綠瞳與她的正好對視而上。

  「你……」此時的娜薇覺得自己看到了救星!不知為什麼她會有此等想法,但莫名地,她就是覺得他一定能夠救她。「救……救命!」

  伏在她身上的花豹似乎也發現了來者,因而停下了動作。

  「我想我應該不需要救一個連我的話都不聽的小妾。」阿修羅依然站在原地,沒有任何想救她的意思。

  「你!」他怎麼能這樣對她?

  花豹見來者沒有任何干預的意思,繼續將注意轉回獵物身上。

  「啊──」可惡!她不管怎麼使勁推,都無法推開花豹,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她只能開口求他。「求你……救我!我……日後一定會……乖乖……聽你的話。」

  「哦?」他挑了挑眉。「這似乎來成不了打動我的誘因。」

  「也許……讓妳徹夜不得眠的日子延長,會是個更好的誘因。」

  「你!」娜薇氣炸了!這個霸道而又專制的色男人!非常不願意答應他的條件,但此時的她卻又無法靠自己掙脫開花豹的攻擊。

  幾經思量後,她只得沒骨氣的答應他的條件:「我答應你,你趕快救我啊!」

  而在同時,花豹桎梏住她抵抗的雙手,而獠牙正朝著她白皙的頸間咬了過去……

  ☆  ☆  ☆  ☆  ☆  ☆  ☆  ☆  ☆  ☆  ☆  ☆

  娜薇害怕的閉上了眼,然而預期中的疼痛並沒有落在她的身上。睜開了長睫,才發現壓在自己身上的花豹不知何時已到了阿修羅的身旁,而剛剛所有的兇猛神情早已轉換成了服從的溫馴。

  看阿修羅輕柔的撫著花豹的額頭,而花豹也似乎很享受的乖乖讓他撫摸,娜薇不禁露出了疑問的表情。「這是……怎麼回事?」

  阿修羅撇撇嘴,道:「我想妳大概不知道,銀境森林中有近十分之一的物種都是我所篆養的。」

  「那……你身邊的花豹也是其中之一?」

  「妳說呢?」他笑問。

  這個可惡至極的男人!她可是被那隻花豹嚇的要死耶!而他是花豹的主人就算了,居然還趁火打劫,要她答應他的條件……

  如果她此時身上有一把刀,她一定會毫不考慮的往他身上砍去!

  他根本以欺負她為樂嘛!

  「看來妳真是一道美味的佳餚,我可是很少看見『蒼』主動去攻擊人類呢。」

  「牠叫『蒼』?」那頭花豹聽見她的聲音,以為她是在叫喚牠,即從阿修羅的身旁來到她的身邊。「別……別靠近我!」她可是怕死了這頭花豹。

  「放心吧,現在的蒼沒有我的命令是不會去隨便攻擊人的。」看了看天色,已快日落,他想:他得盡速帶她離開這裡才行。「走吧。」

  「去……去哪?」

  「回營區。若妳不想回去也沒關係,別怪我沒提醒妳,入夜之後,這裡會有比蒼更兇猛的獸類出現。」語畢,他便自顧自地走了。因為他知道娜薇一定會主動跟上。

  果不奇然,在他走了幾步後,娜薇也跟上了他。原因嘛……怕死囉。

  而走在前頭的阿修羅則噙著笑。

  這個笨女人大概忘了她早成為神之妾,除非他阿修羅突然失去性命,否則,他活多久,她就會活多久。他的生命可以說是完完全全主宰了她的存活。

  不過他也不打算提醒她。因為,這樣就失去整她的機會了,呵~

  而笨笨的娜薇,大概在往後的某一天才會發現這個真相……



Demon.°冷-™ 2006-07-30 18:49:25

nice

版主回應
^+++^ 2006-07-30 21:18:51
蕭* 2006-07-05 20:06:18

知道我是誰吧?!
呵呵...
玩失蹤玩了很久...
不過我總是會回來監督的:)
嘻嘻
我想看啦~~~
下一集!!!

版主回應
呃...監督我嗎?
......那我可不可以去避難???
2006-07-30 21:18:25
[[☻;*微笑傻靖 2006-07-05 13:03:37

好期待阿,愛死了,真是好愛好愛呀,
希望下一及快出現,愛死了!寫的真讚!

版主回應
台長會盡量努力生下一篇= = 2006-07-30 21: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