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22:35:03尹潁(ㄧㄣˇㄧㄥˇ)

阿修羅王的奴妻〈第六章〉

〈前情提要〉
。娜薇本是人界的一名普通女子,卻因天界占卜師──乾闥婆王的占卜,被迫嫁予天神阿修羅王。成為神之妾的娜薇過的並不怎麼快樂,只因她總被阿修羅王強迫做她不願意做的事及被強迫生下他的子嗣。
。由於娜薇是阿修羅王最小的妻妾,阿修羅王的侍妾奈夫人常欺負她,但娜薇的婢女錦亞總會保護娜薇。
。置於大殿的「香石」莫名地不見了!由於錦亞是最後進到大殿中的,因此阿修羅王及一票人來到了齊鳳軒……








第六章

  阿修羅到達娜薇的臥房時,娜薇正好洗玩了浴。

  「王,您來找娜夫人嗎?」開口的人正是錦亞。當她看見阿修羅王身後還跟著奈夫人、崔依妲,她即有預感王的來臨並不單純。

  「妳知道『香石』不見了嗎?」阿修羅並沒有回答錦亞的問題。

  「咦?『香石』不見了?」聽見阿修羅王說出這句話,錦亞立即明白阿修羅王為何會突然到這齊鳳軒(娜薇所住的寢宮),八成是奈夫人想陷害娜薇,所以才特地告訴王的吧。

  「錦亞,據說『香石』在不見之前,妳是最後進到大殿的人,所以千萬別怪奈夫人懷疑是妳拿走的。」崔依妲的話,聽起來有著滿滿的嘲諷意味。

  錦亞並沒有理會她。「王,錦亞並沒有拿走『香石』。」

  「妳是最後進到大殿的,如果不是妳拿走的,那會是誰?」阿修羅尚未開口,崔依妲倒是率先開口。

  「我有叫妳開口嗎?」阿修羅以冰冷的眼神睨了她一眼。

  崔依妲瞧見阿修羅王那冰冷的臉色,當場嚇得不敢再發一語。

  「妳今天到大殿去做什麼?」縱然阿修羅相信錦亞,但仍得釐清真相。

  「回王,錦亞今個兒前往大殿是為了找娜夫人。由於娜夫人隻身依人前往大殿向您請安卻遲遲未歸,所以錦亞才到大殿找娜夫人,就怕娜夫人路上發生了什麼事情。」

  「那為何妳離開後,大殿上的『香石』也跟著不見了?」這回換奈夫人開口。

  「錦亞並不知道。」

  「妳不知道?」奈夫人嗤笑。「笑話!難道『香石』自己長腳跑了不成?」

  「敢情奈夫人妳親眼看到我拿走了『香石』嗎?而且與其說是我拿走『香石』,倒不如說是奈夫人妳為了陷害娜夫人而刻意拿走的呢?」

  「妳!」奈夫人氣結。

  「夠了!妳們都別再吵了。」阿修羅一陣怒吼嚇止了兩人的爭吵聲。「提爾,你找找看娜薇的臥房中有沒有『香石』的蹤跡?」

  「是。」提爾順從指令,開始在娜薇的房中搜尋,而後在娜薇的床底下找出了一個銀色的寶石。「王,找到『香石』了。」

  看到提爾手上拿的寶石,娜薇和錦亞都不約而同的感到震驚!

  「我想妳們最好向我解釋一下『香石』為何會出現在這。」阿修羅沿著床沿坐臥。「除了她們兩人,其他的人都到外頭去,沒我的命令,任何人均不得進入。」

  眾人到外頭去後,房間霎時變得安靜。

  「錦亞,妳可以告訴我為何阿修羅族的寶石會在娜薇房中嗎?」

  「錦亞並不知道。」對於香石出現在娜薇房中,她也感到很意外。

  「如果妳承認妳拿走了『香石』,也許我可以考慮減輕妳和娜薇的罪行。」

  「你真的相信剛剛那女人的話,認為真的是我叫錦亞去拿那個叫什麼『香石』的鬼東西?」一直沉默的娜薇終於開了口。

  「我不過是提出質疑。」

  「你這叫哪門子的質疑?你早就認定我和錦亞是狼狽為奸,偷走了香石!你根本一點都不賢明,是個昏庸的暴君!」憤怒的娜薇不忌身分的罵了阿修羅。

  「哦?」阿修羅的臉上並沒有太大的表情。「既然妳說我是暴君,那我是不是該徹底實行暴君的暴行呢?」

  「請王息怒。」聞言,驚恐的錦亞立即跪下來向阿修羅王求情。

  雖然阿修羅並沒有將情緒表達出來,但錦亞知道他正在發怒。深知阿修羅會如何處置違逆者的她,臉色是一陣青。

  「錦亞妳到外面去。」他下令。

  「可是……」即使明白阿修羅是不會改變主意,但錦亞仍試圖為娜薇求情。「王能不能不要對娜夫人處以重刑?」

  「出去,別讓我說第三次。」

  震懾於他的霸氣,錦亞只得乖乖聽從他的旨意。

  「真不知道該說妳有勇氣呢,還是該說妳愚蠢呢?」睨著她臉上的不馴,他只是淡淡的冷笑。他起身,緩而慢的走到她的身旁,他每一步靠近,都讓娜薇莫名地感到壓力。

  「你又想像上次一樣強迫我?」

  「不。」他發出令人蠱魅的聲響。「對於沒興致的女人,我還有另一個懲罰方式。」

  聽見他的一席話,娜薇開始覺得自己好像不該惹毛他,雖然他講的話聽起來平淡,但娜薇肯定,他再來要做的對她而言一定不是什麼好事。

  阿修羅拉過娜薇的手,讓她撲倒在自己的身上。「我會讓妳明白什麼叫做『服從』。」從衣袖間抽出從不離身的鞭子,他將其揮往娜薇白皙的肌膚上……

  ☆  ☆  ☆  ☆  ☆  ☆  ☆  ☆  ☆  ☆  ☆  ☆

  約莫一個時辰後,阿修羅自娜薇的房間走出,睨了一眼一直守在門邊等候的錦亞後,道:

  「明天開始,娜薇都不用到大殿向我請安,因為我不想看到她。當然,我也不想在我會出現的地方看到她。」

  對於一個處處違逆他的女人,他自認對她已經夠寬待,若是前幾任的阿修羅王,她早就被放逐到天界的外地了!

  「是。」也許這樣真的對娜夫人比較好嗎?錦亞在心中想著。

  等阿修羅走後,錦亞立即到房中探視娜薇。而當她看見娜薇身上那一條條充滿血跡的傷痕,不由地令她感到心寒。

  雖然明知道阿修羅王對於侍妾向來都不溫柔,對於違逆他的女人更是冷酷無情。但難道沒有一絲絲可能,讓阿修羅王改變呢?

  阿修羅王願意接受乾闥婆王的建議娶一個身為人類的娜夫人,她原本以為娜夫人一定可以讓阿修羅王改變,但顯然她錯了!

  王根本就不會為了誰而改變。

  「嗚……」已昏過去的娜薇,突然發出了虛弱的呻吟。

  「娜夫人!」錦亞趕忙到她的身邊。「您等我一下,我為您去請御醫!」

  「錦……嗚……」從昏迷中悠悠轉醒的娜薇,此時覺得自己身上有著如火燒般的疼。

  她憶起自己在昏迷前是如何的被鞭子撕裂肌膚,不禁哀傷的流淚。

  她早該明白呵,在她成為神之妾的那日就註定有無窮盡的痛苦,而她卻沒有權力為此感傷,因為再多的哀傷、再多的怨尤,也不能改變她的命運。

  她到底何時才能自此離開、擺脫宿命?似乎蒼天也無語。



  為什麼選在這天張貼第六章呢?主要原因就是今天是尹穎的生日^^
  希望在這個對穎有特別意義的一天,大家都能開心喔~
雖然不知道晚多久ㄌ== 2006-12-01 00:29:36

生日快樂^^~
希望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文章一篇比一篇更精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