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6 14:53:47尹潁(ㄧㄣˇㄧㄥˇ)

幻戀

你的一言一行 是吸引我的誘因
你的專注眼神 是勾引我的挑逗
你的熾熱肌膚 是我心底的渴望

你的邪、你的惡 讓我體內血液沸騰
你的霸道、你的壞 保護著我、寵戀著我

渴望你的注視、你的寵愛、你的碰觸......
我的心 已被你佔據了一大幕、一大幕

喜歡 已經不再能表明我對你的感覺
思念 已經不再能停止我對你的愛戀
瘋狂想你 瘋狂愛你 瘋狂戀你...一切的饑渴 全都是為了你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是如此如此的喜歡你、如此如此的愛你
你卻只是個幻影?

為什麼要殘忍地 在我愛上你之時
你才告訴我 你只是個虛浮的幻影?
你怎麼能如此殘忍──





無奈地 看著我
你早就明白這一切不是實際

給了我,最後一抹溫和的笑容
緊接著 狂風 向我侵襲

我緩緩睜開眼
陽光 悄悄自窗口探入 輕輕吻上我的臉頰

輕輕 用手 觸摸我的眼角 原來我早已淚流滿面.......
淚水 浸濕了枕邊 証明 我哭泣過的痕跡

夢 已醒
我的幻戀 沒了痕跡
獨留 心
獨自承受
傷心







2005/6/16 尹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