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9 12:47:38尹潁(ㄧㄣˇㄧㄥˇ)

活在你心中

  不要難過我的離開,更加不要難過我的不在。
  不要怨恨我棄你而去,你明白我有千萬個不願意。

  記得最後那段日子,陪在我身邊的,是你。
  即使醫生已經宣名,我的離開日子近了...

  你仍霸道的說:不許我離開。


  最後那一刻,你緊握著我的手,希望能藉此套牢我的靈魂,讓我不要離開。
  你說你願意用任何的代價,換取我多幾秒的生存。

  我微笑著,沒說任何的話。
  在這僅存的日子裡,我多麼希望帶給你的是全然的快樂!但明白我將離開的你,是怎麼也幾不出一點真實的笑容。

  你,有笑。但那笑容只是為了讓我安心才出現的。
  你好傻!為了我,總愛強顏歡笑。
  讓我是那麼、那麼的愛你!

  輕道出聲我愛你,我毫無遺憾的闔上了眼。
  耳邊傳來的,是你的傷心。聽見你一直哭泣,直到我聽不見你的聲音......

  不要為我的離開傷悲,因我並沒有真正離開你!
  我一直活著,活在你的心中!

  這個活在你心中的我,是永遠不會消失的。
  只是你必須用心去感覺她的存在。

  這次我不會再離開你。
  我將永遠活在你心中,安撫你受傷的心靈,直到生命的盡頭,世界的最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