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1 19:29:54尹潁(ㄧㄣˇㄧㄥˇ)

我想要的不多...

常常,無緣無故地,你便瞧見我在哭泣。
問我原因,我只是搖搖頭,不語。

我為什麼會哭泣?當你仔細回想,你便明白這中的原因。

情人節那天,你說你有事不能陪我。OK,我知道你忙,所以不打擾你。
聖誕節那天,你說你要出差至國外。OK,我知道你事業心重,不煩你。
我生日那天,你說你要留下來開會。OK,我明白你的不得已,不吵你。

數不清有多少買來想送你的禮物,最後被我親手埋葬在垃圾桶裡?
數不清這是第幾次,對你的一切,思念依依......

很多很多的傷心,都有它的原因。
很多很多的哭泣,也都源自於傷心...

不是浪漫就能平撫我的心靈。
不是金錢就能買到我的感情。
更加不是你的三言兩語,就可以讓我的心不再哭泣......

我只是單純的想要你多陪陪我。

對於忙碌的你,這肯定是個過分的要求。
可是,我最想要的,只是你的陪伴。

若你真的去思索我說的話,你會發現,我想要的真的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