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08:10:30很愛親愛的﹡

吼吼吼







人家不想去那一個禮拜的


『人妖地帶』
哦哦


買尬, 怎麼說,
出國都不先讓我知道
就已經買我的了
光這點我就很氣
=)
再來
去什麼人妖國啊
耖耖耖
我最討厭泰國的人了[阿烙]ˋˊ


越聽越度濫
媽哩個逼*



_少來了



寶貝 耖他媽的給我小心點
回來我一定會氣到發瘋的?
因為=) 
你不會手信用
我覺得啦 


= =


范登智可以在北七點,




我去的時候;
要想我哦﹋



我  回來
肯定會跟寶貝笑翻
因為我去一定看到很多很好笑的事情=ˇ=


那一定 ,, 我回去肯定跟寶貝說

阿我們兩個又要自ㄏㄞ了 = ) 







我期待我的笑話 :)



我去那一定不敢吃什麼阿烙的東西
所以
那七天..
要穩定的變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