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00:47:33很愛親愛的﹡

修業證書 = ) 







我每次都想早點起來
去拿修業證書
但是

總之
我就是一直忘記忘記
或者就是
晚起床
等到寶貝來
都10點多了



我還覺得寶貝來我家叫我起床
太早了



每次都賴床
他就趴在旁邊陪我睡


=)
睡到我想起來
就整個醒來
哈哈 ,
那動作感覺很煞氣



最氣的事情就是

我媽前兩天要帶我去買衣服的時候
都給我下雨
我就想算了
總算
今天晚上沒下雨
馬上跟我媽盧洨
ya
就觀光夜市囉..



很多人都說
我媽很好講話
我媽人很好
但我
有時候這樣覺得
有時候覺得他很耖機掰



還好喇
我媽一直為我著想
一直替我黨了很多罪
一直幫我承擔很多東西



媽媽今天跟我說= )
我每次都這樣
每次有困難才去找他

譬如說: 要錢,要衣服要什麼東西的

我就去找他
我就說
媽 {吶喊}
我哪有

我可是每天都揪你一起聊天的ㄟ!




家裡
我跟我媽感情最好



我妹也不賴..

˙ˇ˙
所以


別想這麼多
有人愛就好
=)
像那種
痛不得想人家疼的人好,
對吧..







明天決定早起= )
調鬧鐘..

8點 ,
鶯歌國中

修業證書等我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