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9 13:50:49CAKE

迷失

找不到人生方向.....

搬到台中自己生活.....

卻生了一場大病...

每天都發燒.....

到最後眼睛腫起來...

皮膚開始長紅疹子...

我一開始以為又是梅毒...

感覺真的受不了的時候...

因為在台中不知道要去哪看醫生...

最後跟一個圈內朋友..坦誠了..說我不知要怎辦...

他說他以前也得過梅毒...他去打了3針...而且很痛...

聽他那一說我都快嚇死了.....

他說他可以陪我去看看...

不過到最後連HIV的事都跟他說了....

很慶幸的是.....他居然也有...真無言...

去中國他就幫我掛號....

但是居然不是...居然是藥物過敏....

健康食品不同牌的一起吃所導致的...真無言....

-------------------------------------------------------------

工作真難找....

找我去的工作都很艱辛...

上次去一間連鎖麵包店當學徒...

早上7點到下午5點....

本來想說撐到領薪水....

但是後來想一想我又不喜歡廚房

就放棄了而且超辛苦的...

現在只有晚上上7-11而已

每天都很晚睡......

賺的錢都不夠用...

不知道自己在幹嗎....

其實打從心底問自己...

這並不是我想過的生活...

但是我又沒有能力改變.....

有時候又會有一些悲觀的想法....

我總覺得....我都討厭自己了...

還有誰會喜歡我.....

 -----------------------------------------------------

朋友之間有時真的很難相處...

不是為了就是比來比去....

看誰比較屌還是潮...

還是都是不為對方著想.....

-----------------------------------------------------

之前在聲色場所認識...

而進而交往....

但我發現我悶有太多地方...不一樣了...

我不喝酒抽菸...你喝酒抽菸...我討厭熬夜...而你喜歡...

而你非常大男人...我也有大頭陣...我喜歡看電影...你卻說會睡著....

我想好好的做愛...你卻5分鐘就出來了......

 雖然到最後...還是沒再一起了....但是謝謝你...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呢....

情侶之間一定要有相同興趣....

 

壯陽藥 2020-01-12 09:59:13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

X 2010-07-10 06:06:09

想说,加油,我们都会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