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18:04:04CAKE

難受...

爸媽偶而會吵架.......

看在心裡真是不好受...

每次兩個都是冷戰....

不過最近又好了.......

最近工作真的很難找....

不過爸媽叫我不用急....

面試幾間都很爛...

不是業務的就是要待一整天....

不然就是嫌我看起來太嫩了...

頭髮趕快長出來吧.........

不然看起來真的太菜了...

----------------------------------------------

最近分別跟兩個朋友去看兩部不同電影...

一個是魔鏡夢遊 and 隔離島

前者有點幼稚...後者蠻有深度的....

-----------------------------------------------

前幾天圈內朋友跟我借錢...

害我有點火大....

他只不過是想跟朋友去唱歌而且沒錢...

我跟他說沒錢就乖乖待在家裡...

而且我們也不常碰面....

想到錢居然就打給我...

本來我們是不錯的朋友...

都是被錢搞砸了...

以前也有跟我借過....也沒還...

害我最近還買了你的生日禮物...

En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