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23:40:41CAKE

悲哀

靠近你 只是單純的喜歡
幫忙你 只是單純的喜歡
提起你 只是單純的喜歡
只是單純很單純的喜歡而已 沒有什麼
不要想的太複雜 很多事情就因為複雜 產生了誤會
而我們的誤會 已經產生很深很深

現在我不再喜歡你
不再靠近你 不再幫忙你 不再提起你
因為我討厭你 漸漸地...漸漸地...
在一起相處三年
我花一年的時間 看清楚事實 看清楚你
我花一年的時間 避開你 躲著你
我花一年的時間 重新的面對自己

還有多久 一百多天 這一切就要結束
我不知道我會開心還是傷心
我很愛你 但是 我更恨你

我喜歡你很單純的感覺 所以希望你能快樂一點
我討厭你很怒很怨很恨 所以我不會再與你交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