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23:38:08CAKE

朋友 ?? 永遠 ?? 感觸 ??

我們是朋友

一起玩

我們是朋友

一起瘋
--------------------------------------
我愛這樣的日子

有笑有煩惱...有時鬧鬧脾氣 但總是以傻笑落幕

從何時開始 對你有了想法

有了永遠的想法

這是我自己的問題 跟我的思想有關

我想 這股念頭不會維持太久.

時間證明我的天真

感覺逐漸加深

我想擁有你 很強烈

不久之前

我們開始漸漸遠了

連說話都很少

相信你也有感覺

只是彼此心照不宣

那天 你身邊多了一個人

她很開朗

我也有預感 是她了!

說不出來的醋意 還是只能面帶微笑

打從心裡覺得 你們好配

我又憑什麼 殺風景

那晚 我沒睡著 想了很久 哭了很久

莫名的壓力 喘不過氣 一個字 "賤"

我害怕自己的想法 所以我跟你們 刻意遠離了

我想當個好人.

那天 你問我 為什麼不交女朋友?

我笑了 笑的很燦爛 但帶點無奈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能搖頭

這是我最怕的問題 最簡單的答案 卻不能說.

看的出來你跟他進展的不錯

這是個很好的現象 大家都在成長

要找個會讓你長大的人 而不是讓你等待的人

我決定 繼續當好朋友

在這個位置上把朋友兩個字 寫的很完美^^
---------------------------------

我們是朋友

帶點距離

我們是朋友

帶點界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