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23:24:40CAKE

全國醫療卡

回到家裡...抱著不安和恐懼的心情...想著衛生局哪時會聯絡我...但爸媽說有一個衛生局的謝先生叫我回來之後跟他聯絡...就這樣我以為會被發現呢..其實可以順利騙過父母是因為他悶有別的事情再忙...其實他悶很擔心的...但最後我都跟他悶說我沒問題的辣...就很開心的告訴她悶我不用當兵..不用浪費這一年的時間..回來休息了兩天..禮拜一去找衛生局的謝先生...我原本以為要幹嘛呢...原來他也知道我有HIV要發這張卡給我...(全國醫療卡)他說以後每三個月要主動跟他聯絡...他還說拿這張卡去就診只要付掛號費而已...另外我還問他免役證明的事情...他說政府機關會通知他拿給我叫我不用去鎮公所問..頓時卸下了心中的大石..回家之後隨便編個理由給父母...終於可以不用擔心太多了...父母也說這段期間要把我養胖一點...但心中真有罪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