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23:14:49CAKE

當兵去 陸戰隊 新訓中心被驗退

一月五號是入伍的第一天.我悶是海軍陸戰隊725梯.那天 我記得座了很久的火車南下到屏東...之後再轉公車到龍泉新訓中心....那天我跟我旁邊的同梯的聊了很久...面對未知的恐懼真的很難受焦慮..一到那感覺班長悶都是非常可怕的...所有的事情都非常趕..先去填一些基本資料...根本都還沒填完就帶我悶去體檢抽血...之後發東西超趕的...衣服褲子鞋子帽子都要自己試穿然後還要把所有東西塞到忠誠帶裡面去...之後就回去排隊形...床位...不過幸好同縣市都在一班...睡也睡旁邊而已!!吃飯也很麻煩也要發自己號碼的餐具...然後吃完也要自己洗而且還會檢查...軍中生活真的很沒有自由...還有很多東西真的不用自己帶去...帶一些基本的...偶而會用到的東西千萬別帶去...因為根本沒有時間用..洗澡也非常趕...大家一起洗...根本沒時間去注意別人...還有班長很多個但每個說的都不一樣...凡正很亂...但當兵就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每天早上5點多就要起床了...忙到晚上10點才能睡...起床就是要打掃吃早飯...出公差並不是完全是一件好事情..因為有時候要搬很重的東西..但是有時候會在那邊浪費時間...不過就是可以去營站買東西喝買餅乾...沒出公差的話就是在上課...上課很累因為在大太陽下....教你戰鬥教練的姿勢...還有會教刺槍術那超累人的...一開始手拿槍都會發抖....刺不了幾下就快累死人了...大約撐了快11天終於放懇親假了..那天早上6點半家人就可以先領走在營區裡面吃東西聊天......要到下午2點才放我悶回家...懇親假有兩天的時間...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在家很舒舒服服的洗個熱水澡...然後跟朋友去吃大餐..之後再去看個電影一天就要過了...收假那天心情真的不是很好...座上了指定的車...司機好像在飆車似的...恨不得馬上到屏東的感覺...快到的時候大家心情是焦慮的...一到馬上叫我悶換裝..然後在那邊精神講話...不過很早就讓我悶睡了..隔天起來聽說要開始變得比較操了...早上跟下午都在上課不過我也是下午就被調走了..連長叫我的號碼我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情...他說我被檢驗出有東西但還不確定....叫我直接搬到醫護所...我當時有點不知所措...拿著我所有的東西忠誠帶就搬去醫護所了..他悶說要等檢驗報告出來才會知道..我帶著恐懼的心情...一個人住在醫護所..但有個班長隨時都會陪我辣....不過那時心裡真的很恐懼...

臨時被叫到醫護所被隔離...心情是有多不好的..當時我還在想可能是梅毒吧..應該不可能是HIV...在醫護所的那幾天...每天就像是等死的病人..每天在想哪時候報告才可以出來...到底是得了蛇咪病..時時刻刻都在焦慮中度過....一點都不開心...不能跟大伙一起熱血沸騰...哀...有時候看到同班的來醫護所看病..我都不知怎咪跟他悶說我怎呢了...只能以微笑帶過...其實我真的好想知道你悶在幹嘛...操槍還是操課...我真的受不了一個人獨自在這..然而他悶應該也想知道我在這幹嘛吧.雖然有班長會陪我聊天..但是很多時候都是自己一個人面對...終於到了第三天的下午,,,老天爺終於讓我得到應有的懲罰...班長突然叫我過去櫃檯...醫官翻開了檢查報告...他只說了我悶檢查兩次都是陽性的...確定你得到了..但你也別太擔心,...現在醫療那麼進步...其實聽到這幾句我心裡已經有個譜了...現在想起來當時怎可以這麼鎮定...我悶班長很好..他還幫我問一些我後續該如何怎麼辦...醫官也都有跟我做解釋..我比較擔心的是家人知道的問題...不過班長真的很好他鼓勵我跟父母坦承...但我真的沒辦法..我不想再讓她悶失望第二次..所以我還是選擇逃避...當天就要通知家人叫我離營驗退...心裡突然覺得效率變的真好...班長跟我聊了很多..我也跟他坦承我是同志...因為我相信他以後一定會跟別人不一樣的班長...我在他眼裡看到很多希望.想好了被驗退的理由...班長去通知連長...連長來看我然後他通知了家人...家人其實一開始很難相信...但是還是被我說服了...尤其是我哥...我差一點在車上就跟他說了....就這樣當了18天的海軍陸戰隊. 不過我.記得這句話... 一日陸戰隊...終身陸戰隊~!!

威爾剛 2020-01-07 13:38:42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

剛交魔人 2015-04-22 12:01:30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敗類 噁爛

小將 2012-08-02 09:56:20

公德心
你還真是沒常識
HIV又不是打個噴嚏就會傳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