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07:08:38孤單☆宝弟、

Daniel - 【 孤單 ? 】








      現在的我 .. 什麼都沒惹




      全身上下 只能拿來害人




      無法使人快樂 無法幫助人




       只是一個空殼子 ..




      只是一個乳臭味乾的小鬼




   從今天開始 .. 我會回到以前的生活嗎 ?




   從今天開始 .. 我會董得什麼是生命嗎 ?




   從今天開始 .. 我會知道愛情是什麼嗎 ?





   從今以後 我希望 .. 我 將不再是我 ..





   不懂什麼是生離死別 .. 不懂什們是夢想






別人說 做人如果沒有了夢想 .. 那跟空殼子有啥不同 ?





   對 .. 我現在開始 .. 就是想做個空殼子 ..




      只董得 恨 . 仇 . 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