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1 00:07:40︴傻瓜*天使㊣

或許不是最重要

對不起,想遵守和你的約定,但是好像沒辦法了,真的第一次為了你難過的哭了,這一次我沒辦法像之前一樣可以在安慰自己,這一次真的痛。好不容易去除困難,提前給你肯定的話語,知道你的難處,沒關係可以等你,和你說了好多真心的感受,你認真的答應我了,可是結果卻還是跟之前一樣。我以為這一次你真的放在心上了,準備了好多好多要給你的,哈哈...這麼期待,只有無限的失望。不想為難你,我也不想任性,事後和你說的是真的,只是心的距離變遠了,我找不到可以幫你解釋的藉口。嘴巴說的和實際做的,讓我對你的信任慢慢瓦解。希望你好好的,我會慢慢的走,對不起。

上一篇:珍惜。

下一篇:「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