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18:00:00* 仔 仔 *

DF 出遊~





今天早上 帶著愉快ㄉ心情出ㄑ玩摟

老師說帶我們ㄑ打 保齡球!

然後 大家都好利害唷 尤其是小圓! 李祥老師也是!

我也學習到ㄌ 姿勢 如何可以打全倒!

這次比上次進步ㄌ 114分 ㄎㄎ 好像很濫喔 ><

我妹差一分 就可以換優待卷ㄌ  可惜!


接著老師們要回ㄑㄌ   我們DF幫 還是粉愛玩

ㄑ續攤  跑ㄑ汐科那  準備ㄑ玩 冰上滑冰摟!

一過ㄑ 看到好多人在溜  但是 他說我們要等到3點半才可以進ㄑ

3點半一到 大家就快衝進ㄑ  邊穿鞋子 邊等待不及ㄌ!

到冰上時 大家都說一句話   ""喔"好滑喔""

ㄎㄎ 有些人一直跌倒  有些人則是知道怎麼溜ㄌ 

不過阿 我則是 一直晃來晃去ㄉ  他們說我快滑倒ㄌ

我溜ㄉ還好  但是我可是學會ㄌ 煞車ㄋ!  

他們都說  太可怕  嘻~

不過 很讚 好玩 又刺激!

最後要回家ㄉ時候  要還鞋子 

"可怕ㄉ事情發生ㄌ" 因為要剛剛近來ㄉ票 要有票鞋子才可以還

有些人ㄉ不見ㄌ  我問他們說 有沒有當垃圾丟ㄌ

有人說 好像跟垃圾放一起  我就打開ㄌ垃圾桶 

看到ㄌ他們ㄉ票  手上帶著手套 下ㄑ拿 

本來手套是用來怕溜冰 跌倒用ㄉ 現在變成檢垃圾ㄉㄌ = =

人家問我 ㄑ溜冰場做啥  我可能會說 檢垃圾阿   嘛哈!

不過 也認識ㄌ一些新朋友  請多多指教摟 

ㄎㄎ  DF幫 果然最讚  中秋還有一攤 大家要來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