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2:08:42* 仔 仔 *

暑假出遊~




今天早上 要ㄑ打保齡球 然後再ㄑ淡水玩   * 今天ㄉ行程><  *


我跟小辜先到ㄌ 基隆  陪她ㄑ用東西 

結果 被她耍ㄌ 害我 跟 東樺 快熱死ㄌ 

回來時 大家都已經到期ㄌ!   ......


於是 就搭車前往   保齡球館ㄌ~

再半路上 大家談ㄉ 很起勁  好像十年不見ㄉ老友 

我想車上 只有我們這群最大聲ㄅ  嘻~  不過  年輕ㄇㄚˇ ㄎㄎ

但是 在聊ㄉ過程 不知道在哪站下車   看到小辜 下車 大家就跟著下

下ㄌ公車  超級霹靂無敵ㄉ 熱~~  快溶化ㄌ 

有些人又開始 拿著雨傘遮陽! 我跟家豪也在撐  嘛哈!

到ㄌ那裡  大家都說 不會打 結果勒 全倒ㄉ全倒 這是啥米世界壓 

大家都說 巧合    ㄎㄎ   酷喔

我跟家豪同分 第一名  下次一定要在ㄑ玩ㄉ辣ˋˋ

之後搭火車 前往 台北車站! 但是在路途中 卻下雨ㄌ

我們就先ㄑ 台北車站 美食街吃東西  

吃完 好像4點多ㄌ  有些人說要回ㄑ 有些人要ㄑ西門町!

我就跟他們一起ㄑ西門町逛街  一開始買ㄉ飲料  難喝ㄉ要死

之後ㄑ拿免費ㄉ飲料  那ㄍ還比較好喝一點  雖然說像維大力 ㄎ

但是 外面買一罐要65元  好貴!

之後 回來搭火車 回家   我們還走錯月台 = =

大家好像都很累ㄌ  一上車就狂找哪裡有位子!

最後 大家都下車ㄌ 我跟丸子 在四腳亭下車!

陪她等她姐來!  一直邊走邊聊天~  聊到她姐來





今天真是好玩  而且 ㄨ  ㄍ一  一直被我跟家豪 噹!

ㄎㄎ 別生氣辣 SOR 但是真ㄉ很好笑壓!

下次 在一起出遊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