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01:10:56花花

又結束了一年



11月中我又一次在lab熬夜到天亮,為的就是管制論的導論,雖然很不甘願,但也莫可耐何,硬著頭皮逼自己,也許是自尊心、也許是責任感。

天剛剛亮的清晨,空氣異常的清新,一天的開始,都是這樣吧!我一個人走過林蔭,拿起手機隨手拍了幾張晨曦。






12月21日,我為了自己又渾渾噩噩渡過週末,基於良心上的不安,起了個大早,自己跑去麥當勞(焦糖奶茶真的很香),想說圖個清靜,吃早餐然後念一點文獻,沒想到那麼早,那麼吵= =

到了九點多,真的沒辦法,所以打道回府,歇了會兒,又朝類波奮戰去!



因為完全沒念書的feel和同學跑去學校的咖啡店買東西,店門口放了應景的聖誔老人與麋鹿氣球,想到我平安夜要導讀、聖誔節要上一整天的課,感到有點疲倦,所以便熊熊拍了一張照。(當天是冬至)

今天的冬至,同學們自己煮了湯圓,很棒!原來芝蔴湯圓這麼好吃,我以前對那黏黏稠稠的黑色東西很畏懼,真想不到它比雄獅還超乎我的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