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23:20:11花花

改變

老想著改變,內在、內在,這念頭無所不在。

我也想要漂漂亮亮出門上班,但太陽幾乎每天都在惡整著人們,一出門汗就開始流,因為有這種情況,所以就別提香水和美麗的妝感了.....

今天在AfternoonTea布提了一個主議-臉皮厚一點。但我們都做不到,哈哈!所以雖然會有挫折和抱怨,我們還是會硬著頭皮去做。

說到AfternoonTea,聽說很有名,但我覺還東西其實還好,沒特別好吃,而且價錢稍貴。和布去吃了一些不算便宜的餐廳,但我們一張照片也沒有拍,因為那位先生不愛拍照,我想也就算了,除非我看到超驚豔的畫面。

關於吃這回事,其實我並沒有那麼重視,肚子餓的時候,只要有東西填入我的胃,這樣就夠了,當然,不能有我害怕的食物!就是這樣,所以我也不太會分辦東西到底怎樣才是幻想的好吃,也很少說"這個好好吃"。至少我還會分辦食物有沒有壞掉,應該還不會差到哪去啦!哈哈~

下午敗了一罐Kiehl's面膜,看來我要省吃儉用一陣子了,薪水也不曉得哪時候才會下來,每天都一直在花錢,有點不安心的感覺....

我還是想在某天做一個明顯的改變,讓人撐大眼,讚美我的改變。

需要好大的毅力,我想我會好好計劃。

>>>>>>>>>>

請無後顧之憂的給我一雙溫暖的臂膀。

上一篇:0722小感想

下一篇:災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