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05:06:14花花

真心話

我也許沒有其他人想的好,只是習慣裝作不在乎,等累積到一定的量,在很黑很黑的晚上,一個人哭。

可能是我獨立得太囂張,讓人以為很堅強。

我很開心交到一些懂自己的朋友,雖然慢熱的我一開始總會保留一點什麼,但後來會連一些啊哩不達的東西都想向你們傾到。

我很少跟別人講話講到那麼內心的感受,講到泛睙,逼自己忍住,笑著要對方別擔心;謝謝你,讓我打開心房,學會更多無形的分享。

謝謝你們陪我說話、給我關心和鼓勵,有你們真好!

我並不優秀,但好怕別人對我失望,我總是很冷靜,聽到熟悉的聲音,眼淚就會不停的出走,我想,我真的很需要很需要你們在我身邊。

我們都發現,人會不停的變。但是我們說好,誰都不淮離開誰。

上一篇:誤會

下一篇:替那些可悲的人默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