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21:08:39花花

謝謝你

有時候,真的只有常在你身邊的人懂你。

 身邊熟悉的聲音,關心的語氣,全都會變成催淚彈。

 

present完,感覺真的很糟,覺得倍受打擊,為什麼每次放假前都這樣?

我有種害怕的感覺。

在我present完後,我一點都不想講話,因為我怕自己會哭,我一直忍,也叫同學不要跟我說話,中場休息時間,真巧,又遇到老師,他搭著我的肩,跟我說:加油啊!你應該不只這樣的,怎麼會這樣呢?不只這樣的啊。我只好回老師說:嗯,我知道。然後底著頭,快速回lab,因為我快噴淚了。

接下來又繼續上課,跟M和B講了剛剛的情況,B真的滿看得開的,而且一直耍白痴要逗我笑,聊著聊著,眼淚又快跑出來了,我立刻跟他說,先不要講話,然後把頭轉開,過了一陣子,他不曉得在旁邊畫什麼東西,我也沒管他,就和M說個話,然後他拿了一張紙,開心的說:這給你! 媽呀,這根本是催淚彈,我真的受不了了,這次真的流下來了啦!用他的圖把臉遮起來,快速擦掉。

厚,真的是很貼心。

報告嘛,有這麼難嗎?真的,就是這麼難。但我會加油的,把它修好!

坐在對面的兄弟好像有發現,半夜也傳來關心。

真的很謝謝你們。

上一篇:研究報告

下一篇:啾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