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01:51:23☆↘呆呆↙☆

今天ㄉ天氣下起大雨

今天ㄉ天氣時好時壞,好ㄉ話就停雨,不好就下去大雷雨

唉.....今天我與我公吵了一個小小ㄉ架

因為這幾天ㄉ我,都沒什麼時間陪他

昨天我忙著家中ㄉ事情,

也到我家ㄉ攤位幫忙做事,

回到家我就與我媽媽去找我爸

連上線時間都沒了

我與我公很久沒見面了

昨天半夜我哥發了神精開了冷氣一開就是最低溫度

害我冷死了

到了4月10ㄉ早晨我發現我發燒了,

打了一個電話想跟我公說

但是他都沒接

他說我打電話給他都是在零晨2~3點才打給他

害他上班都想睡覺

這不是我願意ㄉ

他還是怪我

我中午和他通了電話

他叫我看病

我一直說不要

直到我叫他你忙ㄉ話去忙好了

於是他就掛上了我ㄉ電話

我就傳了傷心ㄉ簡訊給他

我會乖乖ㄉ去看病

看完病我就傳給他一個看病ㄉ訊息給他

到了下午接學生ㄉ時候,

我打了一通電話給我ㄉ姐

問了姐:你在做什麼丫....怎麼消失多日了

姐說:我現在在弄報告.....

我說:姐你今天會不會上線

姐說:看看ㄅ

我說:歐~~~姐我先去忙了哦!

於是我掛了電話

我這裡突然下起了大雨

我ㄉ全身都淋了溼透了

也和學生淋了像落湯雞一樣ㄉ慘.....

回到公司,我ㄉ上衣與褲子都很溼

但是我沒去弄乾

直到5個小時候,也就是晚上9點半時,才完全乾掉

下班後,我帶這疲倦ㄉ身子回家

我坐在我家ㄉ客廳看了一下ㄉ電視,

也去洗澡....

出來後我回去我ㄉ房間打了電話,跟我公說我回來了

於是我跟他說了我今天上班ㄉ情況

與我ㄉ病情如何

我上線了,想找姐姐23日去海邊散散心...

姐說:看有沒有空,如果我跟他沒見面.....就跟你出去好嗎?

我說:傷心中

這件事讓我很失望.....

讓我覺ㄉ我好孤單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