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02:54:23☆↘呆呆↙☆

今天工作真是累

一整天一直都在改考卷,

排著進度表...給學生考試

累到變人不像人一樣....真是累死人了

今天下午我與我ㄉ家人不小心吵了口角

我連吃飯都沒吃,就騎著車子去公司上班了

一路上都悶悶不樂ㄉ,就跑到超市買個飲料喝

到最後沒我想要ㄉ東西,我就接著跑到全家買個中餐(只吃了一個麵包與他們ㄉ說加ㄉ豆奶ㄉ飲料加起來才20元)

也就是我今天最省ㄉ一天,

吃個東西才20元

到了晚上6點半我又接了國中三年級ㄉ課

一下就是2堂課,

第一堂是地理課,下一堂就是公民

這段時間他們有時會吵鬧,但是他們有可愛ㄉ一面

到了晚上9點半,我也留下來陪他們自習到晚上11點半才下班

回到家看著我親愛ㄉ人,傳來ㄉ簡訊跟我說:(老婆你可不可以搬來高雄跟我住,我不想看你一個人在台中工作那麼累,可不可以讓我照顧你,這樣我才不會照顧不到你關心你等ㄉ話)

這些話讓我心裡好難過,

為什麼我愛ㄉ人與我交往怎麼要那麼累

老天你怎麼可以對待我與我愛ㄉ人呢?

可不可以讓我與他可以早日住在一起,

我不想讓我另一伴那麼擔心我 

親愛ㄉ老公:等到時機到,我就會到你身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