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03:43:24☆↘呆呆↙☆

今天心情超級爛透了....

今天ㄉ心情真是爛透了....

心情真是悶....

一天到晚都是工作...

真是不知道我是人還是機器丫...

回到我最溫暖ㄉ家....

吃個飯,居然吃個飯也被念...

難到這就是我回到家ㄉ目的ㄇ....

誰能告訴我....

我應該要怎麼做...才會滿意....

吃個東西還跟我要錢....

真不知道我ㄉ四周圍是怎麼想ㄉ

今天ㄉ心情真是糟透了.....

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

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

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

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

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