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1 01:30:55win

小時候

常常自己一個人..想著一些事...
想起過去..發生的人事物..
想起小時候的自己~~
從幼稚園開始..我換了好幾個幼稚園..
我也不知到底是誰啥..
但我記憶深刻的..
是我讀每間幼稚園..都有特權..
像人家中午要睡覺..而我卻在玩..
還有老師總愛獨自把我叫去拿糖果給我..園長也是..
我小六的時候..曾經一個以前的園長.到學校代課..竟然還認得我..說她對我印象很深刻..我也不知為啥..
在安親班也是....
國小的時候..我超愛玩...跟幾個同學老是放學後..騎著腳踏車往外跑東跑西的..幾個同學還搞離家出走..後來我到學校..發現老師跟每個人都在等我..要我帶他們去找人..
我媽從我小時候..就老愛幫我剪短髮了..或許是這樣讓我超討厭留長髮.綁頭髮!!
上了國中..我剪的超級短..又很瘦小..胸部更不用說了..一點也沒..大家都以為我是男生...
曾經我很排次同性戀..
因為有次跟朋友去百貨公司..突然被好幾個年紀把我大的女生圍起來..
說我很X很像啥明星啥的...
後來就輪流親了..真是他馬的有夠噁..
真的使我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