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0 13:37:55win

三皇三家

昨天也都沒上課~
去了六龜的葫蘆谷...我們有5台車..
有兩人沒到..
我們找了很久才到那邊..
剛開始我們以為那邊都沒人..只有我們去..後來發現..還有好一些人..
那邊小小的..有個湖..雖然挺小的..
但很安全..只有小部分很深!
我腳還沒好..還是跳下去游泳了..
沒辦法..因為好一陣子沒游泳了..
她們說..牙牙生日的時候還要再去玩一次水..ㄎㄎ...

前天...她告白了...那人不是大姐..
而是沒毛...現在我...又有了排斥感..
我很想保持距離..不回她簡訊..不接她電話...
我不要這樣...好煩..真的好煩..
呸姐說.別理她們..要我做自己就好了..
唉..還能怎辦.只能這樣了..

過一陣子..我就要離開三皇了~
我喜歡那邊的生活..因為跟大家都混的很好了...要離開她們..真的有點捨不得..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多月..
還沒進去的時候..就聽一個廣東店的朋友說..自由店不好..很會鬥心機..
後來我進來了..發現..並不像她說的那樣..
在我剛進去的沒多久..有好幾個人走了.. 像..我以前的好友小瑛..還有帶我並且愛唱歌的(凱文)..還有人很好一直覺得我很xx的(千紋)..還有(瓊琪)..上次送行聚餐的時候.跟她聊了好久..
還有(育陞)..車子還剛牽就被偷走了..
還有沒毛..回廣東店做...很多人都走了..
最後當然..還有<後母>...都離開了..
這個月月底..(L)也要走了...
昨天他們知道..問我能不能可以不要走..說我走了他們會很想我..
但我媽一直逼我..所以我也無能為力..
店裡有年輕又漂亮的(經理).每次要問早的(大哥)..當班晚班最大...有時兇..但人很好的(姑姑)..她總說我是常客winlin小姐...哈哈..
還有代當班..(文雄)..他是第二大..
我都叫他臭文雄.. 每次我給他檢查
服裝儀容的時候..他總愛打我的手..
我也會鬧他...
可愛的小兔..她是文雄的助理..有時文雄不在..就是由她來檢查..她也是T..
很可愛..光看外表會以為是個小孩..其實根本不是..她覺得我跟某人一樣呆..
又很搞笑..有她在的地方.也常可以聽到笑聲..
小兔.(L).我..我們是自由三T..
還有(漢昌)..他是大廚..他是我們廚房最安靜的一個..很少說話..但有時我會鬧鬧他..他也會鬧我..
(耀璋)..油炸區..
他是屏師院的.很會打撞球..
晚我半個月進來..但我認為他學習能力很強..我們會聯合攻擊(L)..
(阿章)..排盤..
他很厲害...是我的師父..<其實我師父好幾個..他們都說我師父多>我跟(L)..我們三個都是負責排盤的..都要他教..
我們也都會鬧他...常喊滿分滿分..他也常騙我有單..但我...就是被他騙了..
還有(H)..長的挺帥的...
他本跟阿章站前排盤..但被調到早班去了..雖然感覺可氣很兇..可是對我蠻好的..把我當兄弟看ㄅ..之前我在掃廁所.他也來幫我掃..
還有..我忘了她叫啥..但我覺得她感覺挺像楊千樺的..我們上班都會打招呼..我也會幫她拿東西..
然後另一個是後來才來ㄉ..我也忘了她叫啥..
(雪卿)也是後來來的..她們都是外場的..我覺得她挺立害的都做到打烊..我每天一上班..一定都會遇到她..我們會互相打招呼..
(小花)我認為他是全男生最帥的..身上總是擦著香水..又會穿衣服..他是啥曲棍球隊的...
宏展跟阿NO..他們倆是一對..人也很好..都會打招呼..我買東西..也都是宏展結帳的..
這大概是我們晚班的陣容吧..
至於早班..
有我常說的(大姐)..她很中性..
有時她也會上晚班..我總是對她很冷淡...因為我想跟她保持距離..但她還是常會故意鬧我...
還有(師姐)..她很關心我..對我很好..每次我一上班..她一看到我..就會睜大眼說ㄟ..妳來了..早阿..我跟她都會互拿東西給對方吃..
還有個男同事..看到我一定會打招呼..他很欣賞我..覺得我髮型很好看..會穿衣服..又騎KAWASAKI..常在其他女同事面前..問她們覺得我X不X..
還有(書彥)..是早班主廚.騎野狼..能力非凡..每個人都很佩服他..
(阿浩)他是廣東的..有幾天調到自由來..他覺得我髮型很好看.問我去哪裡剪的..我們常會討論髮臘的事..
(德安)..是我國中認識的..也是小白的弟弟..剛開始我一直不知道他就是小白的弟弟..是他告訴我我才知的..
我跟這些人比較好..還有一些人..但我目前只想到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