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6 00:56:57win

don't like me

唉唉唉~~~我真的不曉得這陣子是怎麼搞ㄉ!!亂七八糟...我討厭這種感覺!!
昨天上班的時候..我臉色不怎好看...
大家都覺得我怪怪的....
大姐也一直看我..但我沒理她..自己做自己的事!結果有另一個大姐(師姐)就偷偷過來..塞了抹茶糕點給我..進去廚房的時候..她又偷偷過來說..<不要心情不好,要開心一點喔..加油>我笑笑ㄉ回了她說謝謝..
後來我們廚房的同事們..大家嘻嘻哈哈..我也微笑了起來~
有個女同事(沒毛)..她跟我同年..個子比我矮小.長髮.白白..算中性可愛型的~她都會畫眉毛..我就故意鬧她..結果她凶狠的走了過來,我倒後退~一個不小心..腳就往廚房的小水溝踩進去了..大家笑翻了~
我下了班回到家之後 後來我準備要睡了~發現大姐打給我..還傳了簡訊說..要我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希望我每天都能開心~ 我沒有回她.....而且我一想到今天要上學要跟我前任見面談談.我就很緊張..又很煩~ 沒想到......
又聽到簡訊聲..昰那個沒毛傳的~
她說害我跌進水溝真的很不好意思.她不是故意的...後面還說其實她真的覺得我很XX~~ 當時我真的愣住了...
世界是真的亂了..至少對我來說@@..

我只有一個要求...
就是.....不要喜歡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