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3 12:47:35win

開學第一天

昨天開學...一大早就起床了..
我跟阿狜穿了情侶裝去高雄載Fe
一起去學校..
到了學校..感覺很新鮮...可是發現了人很少..而且..大概也只有一個地方變了..就是多了一個和春書坊..還有本來已關的咖啡屋..現在有在賣飲料..就這樣..
本來要拿東西給她..順便跟她聊聊..
發現她不在..後來打給資管學姊(小圭)..她還在睡覺..說她今天不用上課
..所以我買的東西..只好..逼其他人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教室..我根本坐不住..因為真的太熱了..就常跑廁所弄頭髮..阿狜說她終於可以了解我為啥不愛上課的原因了..
後來我們好幾個人..總共五台車..就一起去高雄了..
跑去吃海之冰..在那裡吃冰的時候..很莫名其妙..一堆人盯著我看..害我很火大..差點罵人..但還是忍了下來..(尼尼說我脾氣爛到不行)
去大遠百.買了大口香糖...一直狂啃..
吃到我們快吐了..出來之後..發現..
小薰的手機被偷了..唉...

對了..還有大姐的事...
昨天我在上班.突然大姐跑了進來..
把東西塞在我口袋裡..就跑走了..我一看.是一個果凍..於是我就把它丟到旁邊..繼續弄別的東西~(L)看到..(我都會告訴她我的事)她就說..哎喲..妳很過分耶..怎麼這樣..
後來我一直趕著下班..兩個很好的同事..還沒弄好..我就自己先下班了..真的對他們很不好意思..
因為PET從台北下來..來我店裡..
是因為那大姐!!她要幫我.讓大姐死心~!!(因為前幾天我就跟大姐說我喜歡的人要來店裡吃東西.等我下班)
後來我們還有龍姐..坐在店裡.大姐走了出來..她看到我們..結果反應很大的..馬上跑到二樓去..後來阿狜說有看到她偷偷跑進去..
我們出去停車場..因為PET說想看她..
過了一會她就走了出來.她看到了我們..
我發現..她在躊躇..好像想趕快跑回去店裡.又發覺我看到..於是就只好坐在那邊~後來..她就趕快騎機車走了...
唉.看她這樣..覺得挺可憐的...
可是..現實就是這麼殘酷...
我也不知道這樣做到底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