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1 03:29:17win

月有陰晴圓缺~ (怪標題)

我改名了~~
或許只是個藉口...
但或許可以給自己一個理由..
做個全新的自己~~

今天親自跟老媽去命理師那..
他講的真的很準~
他覺得他幫我選的名子很好..
說我男孩子個性..很適合我..
因為這句話..我屈服了~~
或許我因為該這名..
開學會被笑到臭頭吧!!>"<

那大姐..今天終於沒打來了..
或許是我昨天說的那些話..
或許是她要我打電話..
但我卻沒打電話叫她起床..
不過那樣也好~~
我只想保持距離..我討厭這種感覺!!

今天是中秋節了..收到一些朋友
傳來簡訊..真的蠻開心的!!
也祝大家中秋節快樂阿..
大家應該都有節目了ㄅ??!!
我也是..有兩攤烤肉..一攤中午..
一攤晚上..
而中間呢??...是我得上班...
哈哈..這下有得忙了~~
祝大家玩得開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