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9 13:38:56win

黒芝麻與白芝麻

我喜歡突然想到什麼..就想寫什麼..
我老愛跟我老媽說...
我要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做自己最重要..
現在的我..脾氣都很不好..又很衝...
不會聽話..所以我媽..要改我的名子..
剛聽到..我真ㄉ很不爽..畢竟winlin這名子..跟了我18年多了..
突然要換一個完全陌生的名子..我真ㄉ很難適應..唉
但我不會屈服於她的口中之下..所以她決定明天要親自帶我去找那個命理師~

哎呀..回到正題..黑芝麻與白芝麻..
其實與沒啥啦..它們只是我每天下班之前要補到的物料之一...
突然想到...記得之前她(後母)還在的時後..有次我在補芝麻..她看著我補..突然開口說..<妳怎麼這樣補?這樣補不是比較麻煩ㄇ?直接弄到的會比較快>她才剛說完..我就聽到同事在旁邊劈哩啪啦的開口說...(阿不然妳是懂什麼阿..妳這樣反而比較慢)
然後他們就吵起來ㄌ..我就只能在旁邊笑...可是遭殃的又是我..她就過來跟我說我開口說(阿咧..我又沒說啥..)
她常常因為我的事跟另一個同事在那鬥嘴..吵來吵去..後來又莫名其妙的跟我說"我以後有事情都別問她".不然就是開口說"我被欺負妳很爽吧"...
我總是一付錯愕的表情...
不知道到發生啥事~~
嗯..應該說我呆還是說我笨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