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2 21:42:06JY

消失的一天

我在雲端上想
甦醒前他們交談  似乎正介紹片名
花一點時間我也可以搜尋保育動物的學稱
跳躍過
樹與樹留白的距離

我在想在雲端上想
最環保
開始說話以後
早—上吃—饅頭買大白——菜跟魚
肖似兩個我最愛的演員
節省的聲音

有人喚我起床
下一個場景
在雲端上想
晨間劇是十五分鐘
探索頻道輕微地干擾自己
我的一生十分容易想像
——作了讀書的夢,他們就被迫年輕
死亡時再安排一些結局
 
走向我一再經過的路
我想更喜歡重覆開車
我喜歡人與人
雲隨時呈現緊張
我喜歡看見
劇情彷彿消失了重要的一天

 



上一篇:寶山滴答滴答

下一篇:我離開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