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1 21:28:55JY

行前計劃


我真擔心行李
帶他們旅行
在某些地方洗面乳失去
在幾個流動車站住下來
有幾件衣服老被穿上
也有新的契機
偶然來到一個城市
想像過復古的觀光行程
前提類似記憶
變成日式總督府絕對是嚴肅的
移動滑鼠搜尋
點擊的夜晚,淡淡鴉片恐懼
老神農氏嚼著
一席生機飲食的文藝興復
金色夕照包圍町畦鹽田
我最害怕的美感
在車行速度間沒有一滴汗水蒸發
坐在冷涼辦公室裏
常聽聞休假計劃
什麼時候約翰花上一週前來看我
愈遠的地方愈是渴慕
隨身行李加加減減
我真擔心超重又擔心僅有一片無妄空氣
長久以來帶上他們
終於成為自己的一部份



上一篇:我鍾情的時間是鐵軌

下一篇: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