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9:05:29孟姜敏哭倒萬里長城

hold out



包容

退讓



大家都會說

真正做到的又有幾個人



就算心裡再怎麼委屈 再怎麼不平衡

還是得告訴自己

把眼淚擦乾

要包容 要退讓

退一步海闊天空

忍一忍低頭就沒事了








整天羨慕別人又有什麼用

還是得靠自己去努力

拼命的去抓住那份感覺

我不知道我抓到了多少



我好挫折









告訴自己

相聚 就是一種緣份

現在能做的

就是好好把握當下的緣分

珍惜身邊的緣分




我伸手抓了..

該我的 就會是我的

不屬於我 強求也沒用


一切

順其自然吧






上一篇:cry

下一篇:gu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