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02:51:44孟姜敏哭倒萬里長城

禮拜五 感觸深



pic*是我跟poo哦!!







今天的體育課多虧下了一場雨

才有機會去觸碰那些健身器材

在電視或許經常看到

但是實際上都沒操作過

感覺很新鮮 我喜歡嘗鮮



那些健身器材我全部都學會操作

很開心 全身肌肉都使用到了

感覺很舒暢



很快就放我們走人





看到這些健身器材
就讓我想到每天辛苦在台安醫院上班的你
不知現在過得如何?
這份思念該如何傳達?






中午去聽迎新活動說明會

國貿 資管 財稅 三系聯合迎新

全部人都打散重新分組

我是第十小隊 還好有一個是同班同學

唉呀呀!! 感覺其他人都很普通 沒什麼

算了算了 相處過後才知道

但願能愉快囉





跟我們班男生約好禮拜六凌晨要去瘋
烤肉? 唱歌?
哇 開始通霄勒
早上就直接集合去迎新
我們這中秋連假一定會累翻了
ya





傍晚跟poo在學校餐廳裡聊天

敘敘舊 好多好多話想要說

有些事情都快笑翻我的肚皮

有些事講起我就悲傷

唉唷 為什麼我們資管跟國貿教室要隔這麼遠

這樣每天見面聊天一起吃飯很困難耶ˊˋ

哈最後很巧遇到親愛老喂和他同學







謝謝
辛苦了
雨天搖遠的路程


上一篇:颱風天夜唱

下一篇:學長姐的辛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