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02:27:29孟姜敏哭倒萬里長城

*scare




一路都在恍神

到底在幹麻

連續兩次差點出車禍

fuck

何必緊急煞車呢

我怎麼沒被撞死

想解脫










國文老師說

不要耍憂鬱

= =

但是我沒有...












難以言喻的一天




這是什麼日子

















明天是重要的一天

就像你說的

說不定這是我們人生中最後一次展覽XD

說成這樣 不過很有道理

加油吧!!








以前

總是會老套的對我說 加油!

給我支持幫我打氣...



















































過眼雲煙






不會再想了...

不想再想了...











再會
































上一篇:ALIBUDA

下一篇:慶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