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8 02:03:57

第一次跟燕姿聊天聊好久..2002.5.9

5.9 首播記者會 國賓戲院

我和嘉儀和亍一起到微風廣場的七樓
等待燕姿的來臨~~~ 
但是呢!燕姿的記者會是1點半
在八樓三廳舉辦的~
然後發現燕姿已經進去了..且禁止外人

我們就想一想找一下逃生梯吧~ 
然後!就看到有逃生門就打開看一下
就看到華納的工作人員~ 
誰知死白痴嘉儀把門打太開了~ 
工作人員看到好像要往我們這邊走過來 
我們當然一致反應趕快跑呀!嘉儀跟亍就往樓上跑..而我卻緊張的往樓下跑
          
然後我想了想~不對呀!我們幹嘛跑呀
就又往樓上走囉~ 
怕又有工作人員在等候我們~ 
我就在樓梯那偷偷瞄了一下看到了! 
咦?!黑色尖頭高跟鞋和紅色緞帶
就想了一下應該不會是燕姿吧! 
就走上去看到燕姿和小蓉姐..
就很驚訝的叫:啊!燕姿~ 
燕姿就說:妳們怎麼在這呀! 
三個人呆滯..緊張得說不出話..
燕姿就面無表情的
在玩自己身上的紅色緞帶!

以下是我們跟燕姿的對話{都語無倫次}

嘉儀:燕姿妳好像很緊張喔?!
燕姿:嗯~有一點!
嘉儀:燕姿呀!是不是很累想睡覺呀
燕姿:對呀~沒睡飽! 
嘉儀:是唷!放輕鬆啦~ 
燕姿:會的.之後燕姿就在吹口哨呀!
呵~真可愛吶....
我終於緊張的開口跟燕姿講話了~ 
魚魚:燕姿我們有參加新歌速記比賽唷
燕姿:是嘛!加油唷~ 
嘉儀:聽說還可以跟燕姿出國囉? 
燕姿:去紐西蘭呀! 
嘉儀:啊~ 
燕姿:還沒確定吧~ 
嘉儀:真的嗎? 
燕姿很開心的說:那很美像天堂ㄝ! 
嘉儀:喔~對呀!我知道..
我昨天有看電視特輯呀! 
燕姿很天真的說:
是不是一直看到我在那一直跳一直跳啊魚:呵對呀! 
燕姿:等等有MTV懂事首播呀! 
嘉儀:我知道呀!昨天有首播呀~ 
燕姿:有嗎? 
魚:有呀!昨天電台有首播呀~ 
燕姿:喔~我知道了! 
魚:懂事很好聽超讚唷! 
燕姿:嘻~但我比較喜歡”我不愛”耶 
因為燕姿講太小聲我聽不到~ 
魚:什麼? 
燕姿又在次說了一遍:
我比較喜歡”我不愛”耶!
{那語氣超級可愛..}不知怎麼講 
嘉儀:真的嗎?整張專輯都很棒唷~ 
燕姿:謝謝! 
  
之後~ 
燕姿覺得我跟魚魚怎麼每次在活動場
還是機場只要有燕姿的地方都會出現
而且是假日和平常日出現~ 

燕姿:妳們都不用上課嗎? 
魚:啊!沒有哇~我們今天休假呀! 
燕姿的眼睛這時露出一臉不相信的表情
燕姿:是嗎? 
嘉儀:燕姿幹嘛懷疑呀?
呵~ 燕姿就偷笑了一下! 
然後~小蓉姐就進去看開始了沒 

就把燕姿丟在那跟我們聊天!
我就一直靜靜看燕姿十幾分 
之後~就進來說要開始了叫燕姿準備! 
燕姿就跟我說BYE 就進去了
之後~我們一直等等到燕姿走了
還是一直拼命的等..最後才走的!! 
沒相機..所以沒照片..
且這種私人得也不應該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