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8 01:42:40

第一次看燕姿喝醉..2002.5.5

5.5 阿妹慶功宴 媽媽咪呀

因為我們查到慶功宴在媽媽咪呀辦
所以大家當然..還是不乖的溜企等燕姿
後來燕姿到摟..
燕姿換上演唱會venus的花花薄紗衣
很酷..眼睛都有用亮粉..
還用小小的鑽石在眼睛下面..
我們當然乖乖旁好兩行歡迎燕姿..
然後又握到手..且手上都會閃閃發亮
呵現在還不想洗..
且燕姿還有殘留一顆他眼睛上面的鑽石在我手中..但當然不是真ㄉ鑽石啦
我本來不知是什麼東西
還把他丟掉然後發現馬上趴在地上找
有找到唷 把他當寶摟.....

因為慶功宴開很久
所以麗甄就下來說燕姿很擔心我們..
說我們光排星光大道一定就都沒吃沒喝
就說快企吃飯或回家..
但我們太久沒看到燕姿且新髮型好可愛
所以..還是大夥依依不捨走...
後來ㄚ妹來摟..
我們也愛屋及屋排兩行說恭喜恭喜..
ㄚ妹也很高興我又握到手...
後來過了30分..剛媽就下來..
罵我說我怎還不回家..
我就跟他說...我我我五天沒回家摟..
他有點昏倒.就說好了來拍照..
我就說ㄜ跟你ㄚ 結果才發現...
ㄟㄟ燕姿在我後面...又跟他握手
且燕姿直接就坐在剛我坐的位子
我的包包就放在燕姿旁耶...
且剛喝完的梅子綠也放在那..
剛媽還說ㄟ有廣告嫌疑..
燕姿就把他拿起來一起拍照..
還直說叫我們快企吃飯..很心疼的樣子
因為我站燕姿那我就說我看你就飽了..
燕姿就說:ㄟ..你真會說話呢..
ㄎㄎ我就很爽的打剛媽 一下哈哈

結果發現記者也跑來湊熱鬧..
燕姿突然ㄟ了一下說..你怎麼也在這
原來還有記者把這也用攝影機拍下來..
哈哈.那時ㄉ燕姿.
其實我感覺的出來燕姿很累摟..
因為整個背都彎了..但還不忘吐舌頭
讓我們拍到最可愛的燕姿..
且燕姿是很關心我們
所以就下來讓我們拍照
{不過我都沒在帶相機的..
而因為是凌晨12點多了
所以都閃光燈一閃一閃..
看燕姿眼睛覺得好難過}
後來這邊拍完剛媽就說
再來我們很晚才會出來
所以趕快回家睡覺唷..
然後姿音的就回家摟..
必竟他們住台南的..

燕姿進企還坐在裡面的沙發
跟一隻大熊熊一起拍照
而t191他們就白痴白痴等燕姿走
也跑企跟那隻熊拍照..
還說可以把熊帶回家嗎...哈哈...
此時燕姿沒回二樓的慶功宴..
而是一樓吃一個小朋友的生日蛋糕..
真羨慕那小孩....

我們就一直看一直看
後來台北下來的ㄚ信和軒也回家摟..

只剩下我和4個男的
{還有一個笨小胖國中一年級還不回家
且他還是用腳踏車飆來的精神可嘉}..
而嘉儀和bbc企喝咖啡吃飯摟..
後來快兩點..店要打烊摟..
燕姿他們就出來摟..
小杉哥打頭陣..喝的直接坐在摩托車上
燕姿也喝醉的樣子 就說ㄟ你們還在呀
掰掰掰掰..走路晃晃的好可愛
應該是慶功宴也得喝酒..
臉看起很痛苦..
但前面的要簽名燕姿還是都有簽..
後來又跟燕姿握了手..
燕姿就跟小杉哥拍照...
好羨慕小杉哥唷...燕姿整個頭靠著他
比耶..

後來燕姿也坐在摩托車上..
我就在一旁靜靜的看著燕姿..
那時燕姿真的低著頭..
很痛苦的樣子..都沒說話
停了5分多吧..真的看了好心疼唷..
因為打從燕姿下飛機
走星光大道就14個小時..
而燕姿是特地5月2號才重新加坡趕回來
ㄚ4月27號也才剛結束加坡演唱會...
而照相機剛好剩最後一張就要求合照
燕姿竟然還說好ㄚ好ㄚ...
真的情願把自己累死也要完成歌迷心願
照相的時候都感覺到
燕姿以經整個快趴在機車上..
且開始恍神..
眼睛都快閉起來ㄉ感覺
上了車也還是跟我們揮手說掰掰...
真的讓我覺得...
我這輩子將以追尋燕姿為生活..
是我這輩子的願望夢想...
哈t191他們竟連燕姿坐過機車都不放過
還拍照..說要扛回家..真可愛

而嘉儀他他們殺回松山機場要接機..
而我們在等高雄的明天要送機